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2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3/14 13:13

我都读得有些怅然若失的感觉

 

入了儒帅的戏了,有些许凄凉,我想起了自己毕业的情景,不堪感伤

不过儒帅,我实在不同意他放弃学位,真的不能,确确实实不能,社会的主要硬指标还要尽力达到,我们还要为父母和过去的老师、朋友负责,这不是面子的事情,真的放弃了学位的话,将来的路特别难走,我们就这一生,精力有限,没有那纸文凭人生路难走!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儒帅哲师47803-14 23:29
  单纯女人 5303-14 13:13
  鹰男 5703-14 17:45
  儒帅哲师 4303-14 22:38
  儒帅哲师 6103-14 22:40
  单纯女人 5903-14 23:29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9260296821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