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都读得有些怅然若失的感觉
入了儒帅的戏了,有些许凄凉,我想起了自己毕业的情景,不堪感伤 不过儒帅,我实在不同意他放弃学位,真的不能,确确实实不能,社会的主要硬指标还要尽力达到,我们还要为父母和过去的老师、朋友负责,这不是面子的事情,真的放弃了学位的话,将来的路特别难走,我们就这一生,精力有限,没有那纸文凭人生路难走!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儒帅哲师 | 478 | 03-14 23:29 | ||
|---|---|---|---|---|---|
| 我都读得有些怅然若失的感觉[2楼] | 单纯女人 | 53 | 03-14 13:13 | |
| 他有些悲壮[3楼] | 鹰男 | 57 | 03-14 17:45 | |
| 回复:艺术来自生活[4楼] | 儒帅哲师 | 43 | 03-14 22:38 | |
| 回复:是的,所以主人公在下文[5楼] | 儒帅哲师 | 61 | 03-14 22:40 | |
| 我吐血强烈建议[6楼] | 单纯女人 | 59 | 03-14 23:2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