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简单
打开你的名字,会显示你的个人空间,有很大容量的相册,如果你插入存在微机上的图片,就先传到西陆相册再直接复制过来,如果图片在网络就直接复制到发帖窗口即可。 老哥试试?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霜冷长河~ | 214 | 03-13 15:37 | ||
|---|---|---|---|---|---|
| 很简单[2楼] | 单纯女人 | 45 | 03-13 12:59 | |
| 谢谢妹妹[3楼] | 霜冷长河~ | 37 | 03-13 13:04 | |
| 好,等着 :)[4楼] | 单纯女人 | 35 | 03-13 13:09 | |
| 霜兄近来可忙[5楼] | 鹰男 | 26 | 03-13 15:3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