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过,我通过故事佩服和尊敬老克
人家外国领袖没架子 :) 谢谢活宝的又一个开心果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仿佛有风 | 339 | 03-07 18:32 | ||
|---|---|---|---|---|---|
| 真实加演义[2楼] | 222.89.209.* | 41 | 03-07 17:05 | |
| 不过,我通过故事佩服和尊敬老克[3楼] | 单纯女人 | 39 | 03-07 18:32 | |
|
不过,我通过故事佩服和尊敬老克
人家外国领袖没架子 :) 谢谢活宝的又一个开心果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仿佛有风 | 339 | 03-07 18:32 | ||
|---|---|---|---|---|---|
| 真实加演义[2楼] | 222.89.209.* | 41 | 03-07 17:05 | |
| 不过,我通过故事佩服和尊敬老克[3楼] | 单纯女人 | 39 | 03-07 18:3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