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样的,加油 :)
这是否临屏写的,我说的是没打草即兴写的,文字比较精彩,较有见地,说明倚剑是个颇有思想的孩子。就是有几个别字,所以我觉得是即兴写的,主要是“可他却”此刻转折用法中都用“却”而非“确实”的“确”,还有“再”的用法,跟“在”相混。 多读好书令人生智慧,加油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倚剑长歌_ | 625 | 02-28 18:49 | ||
|---|---|---|---|---|---|
| 0海葵行走0 | 49 | 02-27 23:15 | ||
| 给你修改了一下排版遭审了[3楼] | 单纯女人 | 47 | 02-28 00:42 | |
| 好样的,加油 :)[4楼] | 单纯女人 | 51 | 02-28 00:58 | |
| 此篇今日作了推荐[5楼] | 鹰男 | 49 | 02-28 18:4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