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哦!谢谢藤藤妹子! 是天娇的氛围很好。我是03年12月16日来西陆的,在西陆许多论坛上逛来逛去。但天娇是西陆最好的论坛之一,版主版友都很热情,有家人的味儿,大家在一起啃文字,其乐融融。如有出差,回来的第一件事,必定是上西陆来看一看,到西陆,必到天娇看大家。(有一阵子,我只去新荷情文学论坛,只是现在新荷情论坛是人去楼空,基本上只有我一个人还在那里发贴,虽然我也曾断过不再往那里发贴了,但有时忍不住还是往那里去看一看,这就是割舍不断的情谊在作怪,没办法!想着朋友们哪一天突然就冒出来了)。天娇能坚持四年,贴子马上就要冲破十五万大关,真是不容易啊!这要归功于天娇的一代一代的版主,特别是单纯妹子,她真的很辛苦!在天娇四周年的庆典上,大家敬她一大“壶”!献上999999999朵大红花! ※※※※※※ 生活中潜藏着无限的美,我去发现,我去表现 诗就是生活,生活就是诗。 |
| 常春藤藤 | 357 | 02-24 22:33 | ||
|---|---|---|---|---|---|
| 回复:多种原因[2楼] | 常春藤藤 | 64 | 02-24 17:27 | |
| 回复:任重道远,劳碌辛苦.[3楼] | 小月清风 | 46 | 02-24 17:54 | |
| 回复:哦!谢谢藤藤妹子![4楼] | 仝莓 | 47 | 02-24 20:31 | |
| 当然,得呵呵笑着呢[5楼] | 60.215.17.* | 46 | 02-24 20:39 | |
| 咦?我的IP怎么成了60打头?[6楼] | 单纯女人 | 39 | 02-24 20:42 | |
| 回复:严重同意哥哥提议,[7楼] | 常春藤藤 | 44 | 02-24 20:45 | |
| 回复:是该我谢哥哥才是.[8楼] | 常春藤藤 | 53 | 02-24 20:49 | |
| 回复:浏览一下,[9楼] | 常春藤藤 | 56 | 02-24 20:52 | |
| 你和藤藤简直要培养偶酒量啊[10楼] | 单纯女人 | 38 | 02-24 20:54 | |
| 仝兄的人和诗歌魅力令人赏心悦目[11楼] | 单纯女人 | 46 | 02-24 21:03 | |
| 谁敢吃天鹅肉[12楼] | 鹰男 | 44 | 02-24 21:20 | |
| 回复:严重同意[13楼] | 小月清风 | 38 | 02-24 21:40 | |
| 酒可以少喝,但花一定要接受哦![14楼] | 仝莓 | 53 | 02-24 22:01 | |
| 嚯,谢谢啊[15楼] | 单纯女人 | 43 | 02-24 22:3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