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越老却越不喜欢灰色
偶喜欢的颜色:年轻时候是白色和淡绿,婚后是红色和黄色,三十多是淡蓝和花,再后来,是淡紫淡蓝淡绿,现在偶天天着了一身的紫色,裙子、上衣、外衣、内衣、围巾、披肩都是,偶很喜欢,呵呵 对生活的态度也是一般比较温和乐观,不过有一点像小弟说的,总调其实有灰色的味道的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神的孩子想学坏 | 264 | 02-20 21:09 | ||
|---|---|---|---|---|---|
| 我越老却越不喜欢灰色[2楼] | 单纯女人 | 53 | 02-20 13:31 | |
| 神的孩子想学坏 | 40 | 02-20 14:08 | ||
| 应该说[4楼] | 鹰男 | 39 | 02-20 21:0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