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2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2/20 13:31

我越老却越不喜欢灰色

 

偶喜欢的颜色:年轻时候是白色和淡绿,婚后是红色和黄色,三十多是淡蓝和花,再后来,是淡紫淡蓝淡绿,现在偶天天着了一身的紫色,裙子、上衣、外衣、内衣、围巾、披肩都是,偶很喜欢,呵呵

对生活的态度也是一般比较温和乐观,不过有一点像小弟说的,总调其实有灰色的味道的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神的孩子想学坏26402-20 21:09
  单纯女人 5302-20 13:31
  神的孩子想学坏 4002-20 14:08
  
应该说[4楼]
鹰男 3902-20 21:09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929410457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