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也是人,我就是神,能掌握自己命运的人就是神. 生活总会有大的波澜,风轻云淡的日子似乎离我很远,我要跟命运搏击. [本帖已被神的孩子想学坏于2007年2月19日23时45分9秒修改过] |
| 神的孩子想学坏 | 293 | 02-20 22:22 | ||
|---|---|---|---|---|---|
| 单纯女人 | 29 | 02-19 23:38 | ||
| 神的孩子想学坏 | 36 | 02-19 23:41 | ||
| 单纯女人 | 27 | 02-20 13:14 | ||
| 爱和思念同生[5楼] | 鹰男 | 26 | 02-20 21:02 | |
| 回复:赞同[6楼] | 或云或马 | 30 | 02-20 22:2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