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没错没错,好得很。 笑话有趣,特别是女儿讲的蚯蚓故事,超级有趣。初二的菜也是超级好吃,如果蒜苔炒鸡蛋改成西红柿炒鸡蛋会不会更好吃,因为是配馒头的,蒜苔干了点。汤如果换成鲜海蛤汤或鱿鱼萝卜丝汤就更美了。哈哈,我都掉口水了,藤藤好厨艺! ※※※※※※ 生活中潜藏着无限的美,我去发现,我去表现 诗就是生活,生活就是诗。 |
| 常春藤藤 | 345 | 02-20 21:35 | ||
|---|---|---|---|---|---|
| 居家贤惠女子,藤藤是也 :)[2楼] | 单纯女人 | 50 | 02-19 22:13 | |
| 回复:没错没错,好得很。[3楼] | 仝莓 | 50 | 02-19 22:29 | |
| 回复:哥哥的建议不错[4楼] | 常春藤藤 | 48 | 02-20 08:30 | |
| 回复:我只是策划和配菜[5楼] | 常春藤藤 | 53 | 02-20 08:32 | |
| 回复:呵呵,妹妹早就计划好了![6楼] | 仝莓 | 50 | 02-20 08:55 | |
| 藤藤的年[7楼] | 鹰男 | 47 | 02-20 21:3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