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我很喜欢! 这样细致的描写,我们在还比较年轻的时候,能够相逢在这午夜,能够聊得很开心。到我们老年的时候,我们能够回忆起我们邂逅的细节,这该是多么浪漫的事。我很少上网,因为生意上的事,还有事业上和家里的一些事把我修理的很是郁闷!没有心思来写,其实我也想把我的经历写出来,就是心静不下来。刚好这几天感觉到很无聊,在晚上很晚的时候才上网,有一个聊天栏目“女人三十”我感觉很吸引我。主要是我的同事都是男人,习惯了男人在一起的冷漠,很想要一些温柔甜美的感觉!让我那麻木的感情能活跃起来。再就是三十多岁的女人最有魅力。上网晚,聊天的时候一般没有人理,就靠自己的对名字的想象来聊天。花开时节,多么温馨、多么浪漫,一定是很阳光、很有女人的柔美!我们有勘探情结,我们也很投缘!我们都是细致的人,也都很浪漫!我很感谢她能把我看成她的亲人!我也愿意分享我的经历! |
| ★花开时节★ | 373 | 02-20 23:05 | ||
|---|---|---|---|---|---|
| 回复:以此帖来纪念与凌波的相识[2楼] | ★花开时节★ | 45 | 02-18 23:16 | |
| 回复:好久都没写字了[3楼] | ★花开时节★ | 41 | 02-18 23:21 | |
| 回复:我很喜欢![4楼] | 目送凌波 | 66 | 02-18 23:42 | |
| 回复:呵呵,写这么多啊,凌波[5楼] | ★花开时节★ | 51 | 02-19 00:04 | |
| 回复:是这样的![6楼] | 目送凌波 | 55 | 02-19 01:51 | |
| 回复:缘份![7楼] | 目送凌波 | 60 | 02-19 01:58 | |
| 回复:心灵长出了翅膀![8楼] | 目送凌波 | 44 | 02-19 02:04 | |
| 回复:花开时节[9楼] | 仝莓 | 46 | 02-19 09:10 | |
| 218.88.226.* | 59 | 02-19 11:46 | ||
| 花开妹妹原来与天骄的缘分是因为凌波呀[11楼] | 单纯女人 | 54 | 02-19 19:54 | |
| 凌波兄弟是个领路人[12楼] | 鹰男 | 71 | 02-19 20:56 | |
| 回复:朋友![13楼] | 目送凌波 | 48 | 02-20 00:13 | |
| 回复:花开时节谢谢各位朋友热情回帖![14楼] | ★花开时节★ | 47 | 02-20 23:0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