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是呀,初一不来怎么行呢? 早晨天还没亮,拜年的就来了,大家恭喜一番,茶酒应酬,喝得胀胀的,微微醉的。父母处,岳父处拜年,又是一番景象,一言无法说清。钽记着今天是我值班,还是要赶回来,醉就醉啦,今天的天娇日记就写醉话啦。现在回来,先看看大家,再来读贴子。 ※※※※※※ 生活中潜藏着无限的美,我去发现,我去表现 诗就是生活,生活就是诗。 |
| 单纯女人 | 395 | 02-19 19:49 | ||
|---|---|---|---|---|---|
| 回复:是呀,初一不来怎么行呢?[2楼] | 仝莓 | 45 | 02-18 20:16 | |
| 大年初一,鹰男给各位朋友拜年了[3楼] | 鹰男 | 50 | 02-18 20:43 | |
| 回复:天骄版主们尽职尽责[4楼] | ★花开时节★ | 40 | 02-18 23:50 | |
| 仝莓 | 51 | 02-19 08:57 | ||
| 谢谢花开妹妹[6楼] | 单纯女人 | 39 | 02-19 19:42 | |
| 初二愉快[7楼] | 单纯女人 | 60 | 02-19 19:44 | |
| 您呀,如此周全,滴水不漏[8楼] | 单纯女人 | 47 | 02-19 19:4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