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失去的是烦恼是痛苦 得到的是解脱是快乐! |
| ★花开时节★ | 294 | 02-15 22:27 | ||
|---|---|---|---|---|---|
| 这样态度面对得失可取 :)[2楼] | 单纯女人 | 47 | 02-15 19:18 | |
| 回复:谢谢姐姐[3楼] | ★花开时节★ | 47 | 02-15 21:34 | |
| 回复:失去的是烦恼是痛苦[4楼] | ★花开时节★ | 47 | 02-15 21:45 | |
| 这样想更好了 :)[5楼] | 单纯女人 | 42 | 02-15 22:27 | |
|
回复:失去的是烦恼是痛苦 得到的是解脱是快乐! |
| ★花开时节★ | 294 | 02-15 22:27 | ||
|---|---|---|---|---|---|
| 这样态度面对得失可取 :)[2楼] | 单纯女人 | 47 | 02-15 19:18 | |
| 回复:谢谢姐姐[3楼] | ★花开时节★ | 47 | 02-15 21:34 | |
| 回复:失去的是烦恼是痛苦[4楼] | ★花开时节★ | 47 | 02-15 21:45 | |
| 这样想更好了 :)[5楼] | 单纯女人 | 42 | 02-15 22: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