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鹰兄辛苦! 我们这里今天也还是下小雨。按气象预报说,整个春节北方多晴暖天气,南方多雨雪天气,正好颠个倒。今天的春雨就比昨天的春雨要冷得多。不过,乡下的空气历来都很好!是自然的氧巴,这点比大城市要好一点。后天就是除夕了,先拜个年了! ※※※※※※ 生活中潜藏着无限的美,我去发现,我去表现 诗就是生活,生活就是诗。 |
| 单纯女人 | 239 | 02-16 20:41 | ||
|---|---|---|---|---|---|
| 紧赶慢赶还是来晚了[2楼] | 鹰男 | 48 | 02-15 19:41 | |
| 常春藤藤 | 61 | 02-15 21:02 | ||
| 回复:鹰兄辛苦![4楼] | 仝莓 | 59 | 02-15 21:36 | |
| 也祝藤藤[5楼] | 鹰男 | 56 | 02-16 20:39 | |
| 我们这里还在下着[6楼] | 鹰男 | 48 | 02-16 20:4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