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12楼]  作者:59.34.72.*  发表时间: 2007/02/08 12:16

十岁以前,就不说了,无非是淘气和不懂事。哈哈!还以班长的名义鞭笞了一位调条的女同学。
  
十三、四岁的时候,开始对女孩有好感,但是那时候他离女孩远远的,并且以讨厌女孩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岁的时候,听到大人们说某某男人好花,把女朋友甩了,女孩自杀了。他觉得这人真狠毒,自己将来一定要做个痴情的男人,一定要一生只爱一个人。
  
十六岁的时候,他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在课堂上时常偷窥她,被发现时又赶紧闪开。仍然和往常一样,脏兮兮的在灰土飞扬的操场上踢球。只在女孩走出校门的时候,躲在二层的窗户上看她的背影,他觉得她一定是个天使。
  
十七岁的时候,看了一个MTV(新鲜的港台的那种VCD卡拉OK),感动得想哭,他想,如果自己的女孩失去了双眼,他一定(男主角)会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眼睛给她,让她能看到光明。

十八岁的时候,高考了。终于和自己暗恋的女孩分别,坐车去学校的时候,感觉自己离她越来越远,心像被掏空了一样。还在想自己一定不会忘记她,等到自己成功以后一定要去找她。那年寒假曾经到她家去寻找过她,但人去楼空。
 
十九岁的时候,有个女孩喜欢上了他,但是他离她很远,他心里面只有自己那个女孩, 他觉得看别的女孩都是对她的不忠。   
  
二十岁的时候,听到有人讲黄色笑话,觉得这人真可耻。
  
二十一岁的时候,从同学中得知她的消息,她嫁人了,嫁给和她同单位的。偷偷的哭了一个晚上。他还把一位男同学打了一顿,一位女同学说:你...你...你为什么要打架?
  
二十二岁的时候,他向一个女孩表白,女孩说"你是个好人,可是我还小。"他想,我的确是个好人,他说"没关系,我可以等你。"心想,我不会像那些花心的人一样,三年五年我也能等。
  
二十三岁的时候,说自己还小的女孩和一个帅哥恋爱了。他很纳闷,长大原来可以这快。
  
二十四岁的时候,他又向一个女孩表白,女孩说"你是个好人,可是我并不适合你。" 他纳闷很久:是好人,怎么还不适合呢?
  
二十五岁的时候,他又追求一个女孩,女孩接受了他。他开始很幸福的为未来拼搏,他想:一时的开心只是暂时的,只有努力拼搏,他和她才能有快乐幸福的未来,可是,半年以后,女孩和他分手了。因为另外一个男孩天天约她去看电影、唱K、跳舞,会说让她开心的话。女孩说"你是个好人 ,是我对不起你。"他似乎明白了问题所在,他是个好人。
  
二十六岁的时候,他努力工作、学习,最后离开了那座城市。
  
二十七岁的时候,二十五岁时的那个女孩说"可以回头吗?"没有回头。他家里为他相了一回亲 ,相亲的现在是他的邻居。
  
二十八岁的时候,他又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并且尽力满足她,想她开心。女孩说"你有车吗?你有楼吗?"他说"没有,但将来肯定有,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等",女孩说"你等我吧!我会给机会你的,不要管我"
  
二十九岁的时候,他沉郁。
  
三十岁的时候,二十八岁时候的女孩联系他"我有了一个孩子,你还娶我吗?"这位男孩哭了。

三十一岁的时候,他尝试了一夜情,发现别人能做的,自己也一样。
       
三十二岁的时候,他忽然发现自己变得很有能力追求到女孩,但是却没有了爱的能力。

那一年,他曾经鞭笞过的女同学,在工厂的一场火灾中,离去.....

还有爱吗?

 

我是我
是因为我生来如此
那么
我是我,你是你
可是
假如因为你而我是我
因为我而你是你
那么


我不是我
你也不是你


1978218228802-08 15:45
  红禅室主人 5802-07 15:59
  
[3楼]
222.68.176.* 4902-07 18:06
  
朋友[4楼]
山东狮吼 4702-07 19:06
  
[5楼]
52529011 4602-07 19:09
  单纯女人 4702-07 19:28
  鹰男 4502-07 20:35
  
[8楼]
222.84.3.* 4502-07 22:36
  一代天骄 5002-07 22:52
  zhchchwll 4202-08 00:05
  一代天骄 5502-08 01:13
  
[12楼]
59.34.72.* 5202-08 12:16
  
你好[13楼]
紫梦薇雨 5102-08 15:19
  121.29.112.* 6602-08 15:45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9165716171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