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大了打开慢,且文字出格,只好这样了. 位图色不失真,请教如何改变格式?格式变化后还失真吗? 怎么上传图片?是位图时上传,还是转格后上传? 我不是很明白,特真诚请教.望细解.谢谢!
图片大了打开慢,且文字出格,只好这样了.
位图色不失真,请教如何改变格式?格式变化后还失真吗?
怎么上传图片?是位图时上传,还是转格后上传?
我不是很明白,特真诚请教.望细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