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4楼]  作者:仝莓  发表时间: 2007/02/05 19:23

与笔名一样悲怨。悲观是乐观的极端吗?乐极生悲是这种道理吗?我想它一定有更令人愉快的滋味,否则怎么会使一个人沉溺于其中呢?如此说来,悲极也生乐吗?“清灯醉舞,渔火云烟”也是一种极妙的存在。



※※※※※※
生活中潜藏着无限的美,我去发现,我去表现

诗就是生活,生活就是诗。

生无欢41902-05 19:23
  单纯女人 3702-05 13:28
  鹰男 2402-05 17:37
  仝莓 3002-05 19:23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9172487258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