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一句“相忆无言泣/只为有缺憾”。 ※※※※※※ 生活中潜藏着无限的美,我去发现,我去表现 诗就是生活,生活就是诗。 |
| 林枫雨 | 403 | 01-28 21:09 | ||
|---|---|---|---|---|---|
| 好一句“相忆无言泣/只为有缺憾”。 [2楼] | 仝莓 | 27 | 01-28 20:20 | |
| 有缺憾的美才动人 :)[3楼] | 单纯女人 | 23 | 01-28 20:48 | |
| 缺憾不怕[4楼] | 鹰男 | 45 | 01-28 21:09 | |
|
好一句“相忆无言泣/只为有缺憾”。 ※※※※※※ 生活中潜藏着无限的美,我去发现,我去表现 诗就是生活,生活就是诗。 |
| 林枫雨 | 403 | 01-28 21:09 | ||
|---|---|---|---|---|---|
| 好一句“相忆无言泣/只为有缺憾”。 [2楼] | 仝莓 | 27 | 01-28 20:20 | |
| 有缺憾的美才动人 :)[3楼] | 单纯女人 | 23 | 01-28 20:48 | |
| 缺憾不怕[4楼] | 鹰男 | 45 | 01-28 21:0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