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动!让人落泪! 鹰男辛苦!今日我来值班!昨天我也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儿子的婚礼,但只是平平淡淡地去吃了一餐并不美的美食,喝了点饮料,吃了几口菜,便偷偷溜溜了.人多,看似热闹,其时与例行公事一样,主人无法一一招呼到,客人也并不表示有多少真的喜悦,这样的酒席食而无味,不如趁早溜之大吉! ※※※※※※ 生活中潜藏着无限的美,我去发现,我去表现 诗就是生活,生活就是诗。 |
| 鹰男 | 412 | 01-28 12:50 | ||
|---|---|---|---|---|---|
| 日记精彩[2楼] | 小月清风 | 44 | 01-27 22:49 | |
| 感动!让人落泪![3楼] | 仝莓 | 53 | 01-28 10:44 | |
| 鹰兄又深情地煽了一把[4楼] | 单纯女人 | 43 | 01-28 11:28 | |
| 因为什么[5楼] | 鹰男 | 55 | 01-28 12:44 | |
| 感动!让人落泪![6楼] | 鹰男 | 41 | 01-28 12:48 | |
| 没关系的[7楼] | 鹰男 | 55 | 01-28 12:5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