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样吧:
每个周二特别忙,仝兄改为周日值班吧 :) 等以后再写值班日记,说过了吗,忙完你的公司,等你那里暖和了再写,天冷了你房间冷坐久了确实不行,网速又慢!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仝莓 | 615 | 01-26 13:24 | ||
|---|---|---|---|---|---|
| 我以为丢掉了![2楼] | 仝莓 | 24 | 01-25 12:29 | |
| 辛苦了 :)[3楼] | 单纯女人 | 27 | 01-25 13:14 | |
| 这样吧:[4楼] | 单纯女人 | 25 | 01-25 13:46 | |
| 这就是生活[5楼] | 鹰男 | 30 | 01-25 14:25 | |
| 仝莓 | 25 | 01-25 19:41 | ||
| 天啊[7楼] | 单纯女人 | 21 | 01-25 21:14 | |
| 哦,看我[8楼] | 仝莓 | 23 | 01-26 10:31 | |
| 小月清风 | 22 | 01-26 13:2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