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4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01/22 18:05

先不能值班了

 

发着高烧呢,突然地就发起来。得听从劝告赶紧服了药睡下了,不知何时醒来,醒来有精神的时候再值班。

朋友们可要好好保重啊!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值班在线32701-22 18:05
  单纯女人 2401-22 11:11
  
问候[3楼]
鹰男 3801-22 11:42
  单纯女人 2901-22 18:05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9210801124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