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3楼]  作者:摇叶  发表时间: 2007/01/20 23:39

第一感觉,感情是小日本来的?

汗...这字貌似是"装屄"来的...貌似呐! 这位仁兄可把这个词演绎的极为生动啦~

感情你是活不过2008了,所以把世界的和平盛世看得那么难堪!

运动竞赛,也是代替这个世界的一部份战争...我想你不会不懂吧?

当你看到一个运动员为国家奉献的时候,没有一点感动?

现者,不知仁兄有没有看过,一个国家举办奥运会,从外汇到后期的总收入的总汇表...看清楚,我说的不单是奥运期间的收支! 更不谈他包含的商机了...

再者,难不成仁兄还觉得要是不办奥运,那些失学儿童就有学上了? 贫困人口就成百万富翁了?

要这么嫌弃中国,你怎么不干脆点放弃国籍? 这么看不起中国,怎么不去伊拉克,阿富汗?

感情你不是中国人? 感情你没有2000年申奥成功的时候有一点欢喜的感觉?

如果没有,那不好意思,你就是个异类,然同常人们把异类俗称BT,我想你会"装逼"这个词,不会不懂得BT是什么意思吧?



※※※※※※

撒啦18801-20 23:39
  鹰男 3201-20 22:49
  摇叶 4901-20 23:39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9560704231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