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喜欢恋恋的文哟...淡淡的,实实的,又有点小桥流水的惆怅~ 呐,是我模仿不来的呢,所以真的很喜欢~ 很久没有见到恋恋了呀,想必是成熟了吧? 我也是哦,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孩子气点...可是还是没有真的经过生活的操练吧? 呵呵! 不过,有时候我会觉得很庆幸,认识所有的人,感谢所有的人~ 呐~ 是不是? ※※※※※※ ![]() |
| 恋爱大于天 | 356 | 01-22 14:17 | ||
|---|---|---|---|---|---|
| 很久没有主题贴了,是不是很丢脸?[2楼] | 恋爱大于天 | 47 | 01-19 00:11 | |
| 蓝生13 | 44 | 01-19 12:05 | ||
| 恋恋越来越成熟了[4楼] | 鹰男 | 42 | 01-19 15:24 | |
| 问好,好久不见拉!你都忙或者什么啊? [5楼] | 222.134.43.* | 38 | 01-19 20:49 | |
| re:re:追逐在时光的背后[6楼] | 自由学者 | 35 | 01-19 20:50 | |
| 山东狮吼 | 44 | 01-20 18:20 | ||
| 摇叶 | 50 | 01-20 23:26 | ||
| 少了些调皮活泼[9楼] | 单纯女人 | 38 | 01-22 14:1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