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们呢?看在线的就我一个老太太啊
郁闷,至极!过年过节纪念日和朋友生日抽一点时间想想论坛是版主起码的人情味表现,不然还叫什么精神家园?新老朋友是都不在乎这里了! 天骄有史以来大节日还没如此冷漠过!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本帖已被单纯女人于2006年12月31日21时40分25秒修改过] |
| 一代天骄 | 230 | 12-31 22:43 | ||
|---|---|---|---|---|---|
| 人们呢?看在线的就我一个老太太啊[2楼] | 单纯女人 | 31 | 12-31 21:27 | |
| 诗意 | 34 | 12-31 21:39 | ||
| 唉,真想下线去睡觉[4楼] | 单纯女人 | 35 | 12-31 21:42 | |
| 我都快急死了[5楼] | 常春藤藤 | 32 | 12-31 22:34 | |
| 刚读完了儒帅的评论[6楼] | 单纯女人 | 50 | 12-31 22:4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