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帝的苏醒 上帝的苏醒的时候对我说:"怎么会事,你一直都监视着我啊!原来你与我们同在------" 上面的话,我可是认真说给你听的,你一定要留心。也许这是我留在这个论坛里,唯一最美丽的话了,也许是因为今天没有听见天使的歌唱吧------。不过这句话的真实性,和里面所含的份量,我敢保证。但请仁兄贤妹,在弄懂真正含义之前,千万不要错误地解释,否则,我怕你们将来一定到不了天堂------
|
| 单纯女人 | 512 | 12-27 12:59 | ||
|---|---|---|---|---|---|
| 平安夜快乐[2楼] | 鹰男 | 46 | 12-25 10:36 | |
| 是呀[3楼] | 单纯女人 | 37 | 12-25 11:35 | |
| 我也要作天使,[4楼] | 细玉如斯 | 45 | 12-25 12:53 | |
| 可不嘛,玉儿果像天使降临[5楼] | 单纯女人 | 47 | 12-25 13:02 | |
| 你是天使[6楼] | 常春藤藤 | 44 | 12-25 19:48 | |
| 而藤藤是俺的天使[7楼] | 天骄版务 | 40 | 12-25 20:58 | |
| 身体加工作种种原因[8楼] | 常春藤藤 | 46 | 12-25 21:03 | |
| 还要多么天使呀[9楼] | 单纯女人 | 54 | 12-25 21:24 | |
| 上帝的苏醒[10楼] | 镜湖落云 | 49 | 12-27 03:19 | |
| 天啊,小弟真是玄乎[11楼] | 单纯女人 | 43 | 12-27 12: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