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楼主]  [6楼]  作者:理性野性  发表时间: 2006/12/26 21:08

棒极了!

在连续播放呢,太好了,我要听十遍。呵呵。

平安夜和女友唱这歌,我唱低声部,不太会。这几天在狠学这歌。

再谢单纯:)


理性野性85712-26 21:50
  单纯女人 5012-26 20:50
  单纯女人 3812-26 20:53
  
收藏了[4楼]
理性野性 4112-26 20:57
  单纯女人 2712-26 20:59
  理性野性 4712-26 21:08
  鹰男 4312-26 21:50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92185020446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