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4楼]  作者:理性野性  发表时间: 2006/12/23 14:28

"到了群后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没有发言的爱好"

我的Q是朋友送的,她告戒我需经常上Q才能保证Q号不丢。此前我至少丢了三个Q,皆因长期不上Q所致。

我很相信她的话,打开电脑首要事就是上Q,然后才是文档、论坛或其他。

上QQ进了天骄群,一看,一片黑糊糊的头像,吆喝一声,连闷声响都没有一个。

估计都躲在私下聊,因为我就是被私下聊。

看来,群就是沉默;想活跃,只能私下。


笨鸟后飞225312-23 14:28
  鹰男 3312-23 09:51
  
问好[3楼]
单纯女人 4012-23 11:34
  理性野性 4312-23 14:28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9928417205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