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了群后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没有发言的爱好" 我的Q是朋友送的,她告戒我需经常上Q才能保证Q号不丢。此前我至少丢了三个Q,皆因长期不上Q所致。 我很相信她的话,打开电脑首要事就是上Q,然后才是文档、论坛或其他。 上QQ进了天骄群,一看,一片黑糊糊的头像,吆喝一声,连闷声响都没有一个。 估计都躲在私下聊,因为我就是被私下聊。 看来,群就是沉默;想活跃,只能私下。 |
| 笨鸟后飞2 | 253 | 12-23 14:28 | ||
|---|---|---|---|---|---|
| 鹰男 | 33 | 12-23 09:51 | ||
| 问好[3楼] | 单纯女人 | 40 | 12-23 11:34 | |
| 理性野性 | 43 | 12-23 1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