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冬天的山颠,放飞轮回的梦幻——季节言情系列之写给冬至
我的目光从来没有游离了去,从你转身而去的背影。你走了多远,视线也追随了多远;你走了多久,痴迷也伴了我多久。 一直在攀登,为目光可以始终望定了你背影,你走得越远,我登得越高,沿路越寂寞,周身越寒冷。可那有什么,我要登高的,我的视线不能没有你,无论你走得多远。 记不得了沿路多少的风雨和诱惑了,身处凡尘的我难免会驻足有些短暂的贪恋。可所有风景啊,一 一若浮云掠过,关于你的记忆是清澈的泉,记忆一触,尘埃尽扫,我的心中眼中还只剩了那汪清泉。 汗,泪,还有我的举步维坚,我的思念牵我向那个可以回转的极限而去,它在寒冷的山颠。 哦,近了近了,那遥远的南回归线!你到达这终点的那刻,我也站在了冬的山颠。 簌簌冷风包裹着我单薄的身躯,高处不胜寒啊,曲高和寡我的吟咏没人相和! 可我,依然伫立那寒冷的山颠,十指相握自我取暖,切切中期盼那轮回的瞬间。 哦,你走得好久好远,山高路长啊我的视力将不能探及了!难耐的寒冷中我抱紧了双肩顾影自怜,山颠除了云雾缭绕就是冷风呼啸,当我的身躯几乎冷到了冰点,脆弱中真希望有个怀抱可以暂时吸取些温暖。 曾经那样切近的触摸过,你肯定知我那可以承受的极限,你不忍心撒手放我是么?所以你的光芒一触那个纬度,就刻不容缓回转…… 哦,是了,那是你转身的动作了,我看到了,我怎能放过了那捕捉的瞬间?立刻,我几乎毫不犹豫抬起眼睛,凝了热热的泪滴脱口喊出“哦,久违了,你!” 那一个转身,像一束极光,刹那融化了我在山颠的冰冻。心,立刻为你温了。知你已开始跋山涉水的征程,虽然尚隔万水千山,可我的笑已经无比灿烂。因为,我认定你的回眸是下一个轮回的开始。 哦,我爱,我知你这回眸,将结束那个最长的黑夜的极限,从此我将感觉光照一天长似一天,尽管,还将忍耐更加寒冷的数九寒天。 毕竟,下一个轮回开始了,我可以回眸,可以转身快步去迎你了,我要离开这最寒冷的山颠了!在我转身之前,且让我站在冬的山颠双手合十,闭目祈祷,面对水迢山远许那个有你的愿,然后轻轻睁开双眼,缓缓伸出双臂,“吁——”将深长的气息送远,连同我珍藏着的有你的梦幻。 我的在山颠放飞的梦幻,它将乘了梦的翅膀早早去接你,山高水长,我不舍得你孤单。我爱,梦若抵达,你会伸开双臂拥抱住么? 2005.12.22
※※※※※※ [本帖已被我心若云于2006年12月22日8时32分29秒修改过] |
| 我心若云 | 641 | 12-23 10:04 | ||
|---|---|---|---|---|---|
| 九九之盼——冬至写给阳光[2楼] | 我心若云 | 35 | 12-22 08:26 | |
| 我心若云 | 47 | 12-22 08:27 | ||
| 冬至了 献给大家一份厚礼[4楼] | mengmengyaya | 36 | 12-22 09:35 | |
| 南回归线[5楼] | 或云或马 | 43 | 12-22 09:56 | |
| 不要玩命地写![6楼] | 仝莓 | 39 | 12-22 10:18 | |
| re:九九之盼——冬至写给阳光[7楼] | 仝莓 | 53 | 12-22 10:21 | |
| 皆因写的时候不认识小弟呀[8楼] | 我心若云 | 45 | 12-22 12:54 | |
| 一些呢喃,谢谢鼓励[9楼] | 我心若云 | 38 | 12-22 12:56 | |
| 写着玩,不会玩命的,呵呵[10楼] | 我心若云 | 43 | 12-22 12:57 | |
| 先生[11楼] | 我心若云 | 42 | 12-22 18:32 | |
| re:九九之盼——冬至写给阳光[12楼] | 小月清风 | 43 | 12-22 19:09 | |
| 一年四季二十四节气[13楼] | 常春藤藤 | 33 | 12-22 20:06 | |
| 鹰男 | 38 | 12-22 21:52 | ||
| 就迎吧[15楼] | 单纯女人 | 41 | 12-22 22:27 | |
| 偏爱自然和地理[16楼] | 单纯女人 | 33 | 12-22 22:29 | |
| 不错。[17楼] | 齐鲁跑堂 | 36 | 12-22 22:39 | |
| 哈哈哈哈[18楼] | 或云或马 | 32 | 12-23 10:0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