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这黄河南的倒迎来了雪了
我这里还没下呢,山东下雪的地市也不少,可我这里没下 :) 日记精彩,辛苦了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鹰男 | 322 | 12-10 19:08 | ||
|---|---|---|---|---|---|
| 你这黄河南的倒迎来了雪了[2楼] | 单纯女人 | 47 | 12-10 01:09 | |
| 鹰男值班辛苦![3楼] | 仝莓 | 33 | 12-10 11:19 | |
| 我还以为妹妹那里下了[4楼] | 鹰男 | 33 | 12-10 13:37 | |
| 仝兄好:)[5楼] | 鹰男 | 33 | 12-10 13:42 | |
| 南面的倒是见着雪了[6楼] | 常春藤藤 | 36 | 12-10 19:0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