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的,不用
楚南多虑了 你说不是你就不是你,怀疑的朋友就不是朋友 还有,即使是你也没什么,谁会因为你对待个人感情的态度否定你这个人么? 没事的,大浪淘沙,你的朋友的话,一定会信任理解你的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钟华楚南 | 782 | 12-09 22:36 | ||
|---|---|---|---|---|---|
| 很有必要[2楼] | 鹰男 | 40 | 12-09 17:02 | |
| 给楚南兄排版了[3楼] | 鹰男 | 50 | 12-09 17:09 | |
| 是的,不用[4楼] | 单纯女人 | 35 | 12-09 20:22 | |
| 理解你[5楼] | 小月清风 | 32 | 12-09 20:42 | |
| 实话实说—《双面人生》[6楼] | 常春藤藤 | 33 | 12-09 22:3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