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确实,窗外阳光如此明亮 :)
老革命值班愉快哦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鹰男 | 269 | 12-02 22:20 | ||
|---|---|---|---|---|---|
| 确实,窗外阳光如此明亮 :)[2楼] | 单纯女人 | 29 | 12-02 12:24 | |
| 福建还是阴天![3楼] | 仝莓 | 30 | 12-02 12:25 | |
| 中午更暖和些[4楼] | 鹰男 | 25 | 12-02 13:49 | |
| 大概是屋里没暖气缘故吧?[5楼] | 鹰男 | 25 | 12-02 13:50 | |
| 鹰兄周未好[6楼] | 北北星 | 31 | 12-02 14:34 | |
| 见到福建二字,突然想起[7楼] | 北北星 | 28 | 12-02 14:36 | |
| 问好![8楼] | 仝莓 | 23 | 12-02 17:38 | |
| 这里这时一般室内还没有开暖气.[9楼] | 仝莓 | 35 | 12-02 17:39 | |
| 值班快乐[10楼] | 常春藤藤 | 29 | 12-02 20:01 | |
| 藤藤的到来[11楼] | 鹰男 | 28 | 12-02 22:18 | |
| 哈哈~,和可爱的北北星今天赞天阳[12楼] | 鹰男 | 25 | 12-02 22:2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