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胡符合此曲民族特色,但还是喜欢小提琴的演奏
继续听听其他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单纯女人 | 461 | 12-02 12:58 | ||
|---|---|---|---|---|---|
| 单纯女人 | 40 | 12-02 03:19 | ||
| 一弯春芽,却抽出烈焰的枝条[3楼] | 北北星 | 31 | 12-02 08:58 | |
| 还有俩月红梅开季 :)[4楼] | 单纯女人 | 30 | 12-02 12:05 | |
| 二胡配的不错啊[5楼] | 鹰男 | 23 | 12-02 12:58 | |
|
二胡符合此曲民族特色,但还是喜欢小提琴的演奏
继续听听其他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单纯女人 | 461 | 12-02 12:58 | ||
|---|---|---|---|---|---|
| 单纯女人 | 40 | 12-02 03:19 | ||
| 一弯春芽,却抽出烈焰的枝条[3楼] | 北北星 | 31 | 12-02 08:58 | |
| 还有俩月红梅开季 :)[4楼] | 单纯女人 | 30 | 12-02 12:05 | |
| 二胡配的不错啊[5楼] | 鹰男 | 23 | 12-02 12: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