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无法心若止水 从第一次停留在这个家园里观风赏景,抚慰心灵,短短的四个月,我与天骄和你一起相拥了三个季节——这确是美妙的事情。一向低调处世可总是不由自主地把赤裸裸的心捧出的我也在这里遇到了知音。人海茫茫,网海茫茫,我相信这是天缘,我很珍惜这份天缘!我会和你一起,用我们的心和爱,划好那个四季的圈,那个完美的圆。 我想保持一份沉稳,不想太过激动,可姐姐你的真心无法使我平静。我知道,带了你的祝福,天也会保佑我和我的朋友们日日快乐平安! 让我用两个字来表达此时的心情:谢谢! [本帖已被常春藤藤于2006年12月1日8时49分34秒修改过] |
| 单纯女人 | 382 | 12-01 19:45 | ||
|---|---|---|---|---|---|
| 我无法心若止水[2楼] | 常春藤藤 | 28 | 12-01 08:49 | |
| 工作了[3楼] | 常春藤藤 | 26 | 12-01 08:52 | |
| 实际[4楼] | 单纯女人 | 28 | 12-01 11:42 | |
| 得吃点好的呀[5楼] | 单纯女人 | 26 | 12-01 11:44 | |
| 藤藤对天骄的爱[6楼] | 鹰男 | 23 | 12-01 12:03 | |
| 别提了,昨晚发的帖子今早晨才显示[7楼] | 单纯女人 | 34 | 12-01 13:19 | |
| 给藤腾生日礼物[8楼] | 鹰男 | 30 | 12-01 15:59 | |
| 鹰兄的礼物我已收藏[9楼] | 常春藤藤 | 32 | 12-01 18:59 | |
| 理解[10楼] | 常春藤藤 | 20 | 12-01 19:02 | |
| 我会的[11楼] | 常春藤藤 | 22 | 12-01 19:05 | |
| 感觉不会错[12楼] | 单纯女人 | 27 | 12-01 19:42 | |
| 姐姐也是跟着感觉走[13楼] | 单纯女人 | 32 | 12-01 19:4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