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现在还没习惯新版 由于常在雪坛,对新版的适应更慢了些.上午在天骄发了一个回帖后,说什么也不能在发帖子了,重启了机子,也无关于事,向来是西陆的管理人员在维护,但愿早点可以完善了. 排名虽然不重要,可排名靠前总比靠后强,对于新人来说,这也是吸引力的一方面吧. ※※※※※※ 爱尔兰的雪 * 我的博客 |
| 开心&乐乐 | 276 | 11-21 19:48 | ||
|---|---|---|---|---|---|
| 单纯女人 | 24 | 11-21 14:55 | ||
| 到现在还没习惯新版[3楼] | 月下飞鸿 | 23 | 11-21 15:17 | |
| 慢慢会好的[4楼] | 鹰男 | 24 | 11-21 18:56 | |
| 单纯女人 | 22 | 11-21 19:09 | ||
| 小月清风 | 27 | 11-21 19:4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