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虾干姐姐再打开你的文字看看给你排的版
新版使用中,版主能进入版友的文字排版 我们写的文字,排版的时候整得首行缩进一个半字的空间,发出来才正好显示缩格俩字,这是经验之谈呀 :) 新版可以随便进入修改排版,姐姐可以复制我已经为你排好版的你发在天骄的这份直接进入春秋那份的修改替换,效果就会一样的。春秋那里我不是版主,不能为姐姐效劳呢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老虾干 | 522 | 11-18 15:29 | ||
|---|---|---|---|---|---|
| 请进来笑一笑十年少,呵呵[2楼] | 单纯女人 | 69 | 11-17 19:31 | |
| 单纯女人 | 64 | 11-17 19:44 | ||
| re:晕!!![4楼] | 归程 | 63 | 11-17 19:53 | |
| 谢谢单纯妹妹[5楼] | 老虾干 | 53 | 11-17 20:00 | |
| 又一朵幸福萝卜花[6楼] | 常春藤藤 | 150 | 11-17 20:00 | |
| 小月清风 | 58 | 11-17 21:30 | ||
| 单纯女人 | 59 | 11-17 21:37 | ||
| 虾干大姐自有写文风格[9楼] | 鹰男 | 68 | 11-17 22:09 | |
| 虾干大姐[10楼] | 五道先生 | 50 | 11-18 15:2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