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5楼]  作者:北北星  发表时间: 2006/11/16 10:47

因为西陆的软件工程师脑子进水了
呵呵 等他们下岗了 西陆就正常了

※※※※※※
千万不要叫我北斗星:)

小月清风21811-16 17:53
  雀巢钾肥 4511-15 23:57
  单纯女人 3811-15 23:59
  小月清风 4811-16 00:13
  北北星 4411-16 10:47
  雀巢钾肥 5111-16 16:31
  单纯女人 5011-16 17:53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9842395782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