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对历史很感兴趣,但确实需要静心才能为之
还要有大块时间,一点不错 老哥回帖回错地了吧?呵呵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
| 菜九段 | 406 | 11-15 01:12 | ||
|---|---|---|---|---|---|
| 先给九段放大字体[2楼] | 单纯女人 | 44 | 11-14 10:26 | |
| 真是兴趣决定一切[3楼] | 单纯女人 | 46 | 11-14 13:03 | |
| 其实研究历史是很有趣的事,只是要[4楼] | 仝莓 | 49 | 11-14 21:01 | |
| 单纯女人 | 49 | 11-14 21:20 | ||
| 易中天第二![6楼] | 琴抚我心 | 47 | 11-15 01: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