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社区文学社区游戏中心西陆现代城论坛申请论坛导航西陆空间帮助中心
 [2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6/11/10 21:20

能养成随便说点的习惯很不错 :)

 

写作是一种习惯,比如无题习惯她的日记,火焰习惯随便博博,这样的写作毫无负担,想来就来,这样才是弄笔的一种境界,呵呵

向小弟学习,有很多人将动笔看得那么郑重其事,就拘束了自己,总难以下笔,也就失去了文字的乐趣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

蓝天火焰27411-10 23:25
  单纯女人 5711-10 21:20
  
有家了[3楼]
鹰男 4611-10 21:59
  小月清风 4411-10 23:25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08934187889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