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旧的东西,代表了我的某段历史。除了感慨,还有想念。 ※※※※※※ 因存在而言说。 个人文集:www.fyys.bbs.xilu.com |
|
很想念那个写诗和写文的烽烟的!
晚上抽空来读,若云在外地 :) ※※※※※※ 我手写我心,我歌咏我情<br> 我梦抒我爱,我情言我志<br> <a href="http://vipbbs.xilu.com/cgi-bin/bbs/bbs?forum=deichun"><img src=http://photo.xilu.com/pic.aspx?id=200512123607265 border=0> |
|
问好鹰兄。文字往往来来,存在着便是福了。
善哉。 ※※※※※※ 因存在而言说。 个人文集:www.fyys.bbs.xilu.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