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诗词赏析】之七 王观词《卜... 下一主题:诗歌:不说十月(旧作)
今天阴霾,希望有雨过有天晴
[楼主] 作者:学会省略  发表时间:2007/12/10 10:15
点击:268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deichun/msgview-10363-215604.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诗词赏析】之七 王观词《卜... 下一主题:诗歌:不说十月(旧作)
 [2楼]  作者:单纯女人  发表时间: 2007/12/10 10:36 

-501
 [3楼]  作者:滄桑主人  发表时间: 2007/12/10 12:12 

这几天好冷
没有风,没有太阳,没有雨,也没有雪,干冷干冷的。

※※※※※※
~俺是做鞋的,可是你的鐵桿粉絲哈^.^ xxX俺娘說了;;.侑⒈種疼.…"連耶酥都會流淚c"
 [4楼]  作者:60.211.187.*  发表时间: 2007/12/10 14:41 

-501
 [5楼]  作者:或云或马  发表时间: 2007/12/10 16:06 

我希望下雪

越大越好,只要不是雪灾。

我听不到音乐,是不是被你省略了?

问好。



※※※※※※
风上面还是风
 [6楼]  作者:鹰男  发表时间: 2007/12/10 18:02 

我们这里

预报有小雨啊 :)

省略好.



※※※※※※
飞翔需要体魄和毅力 <P><IMG height=120 alt="" src="http://www.mypcera.com/photo/65/animal/fowl/hawk/1.gif" width=160 border=0></P> <P> </P><br><br><font color=#ff0000>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634860038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