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这几天好冷 没有风,没有太阳,没有雨,也没有雪,干冷干冷的。 ※※※※※※ ~俺是做鞋的,可是你的鐵桿粉絲哈^.^ xxX俺娘說了;;.侑⒈種疼.…"連耶酥都會流淚c" |
| -501 |
|
我希望下雪 越大越好,只要不是雪灾。 我听不到音乐,是不是被你省略了? 问好。 ※※※※※※ 风上面还是风 |
|
我们这里 预报有小雨啊 :) 省略好. ※※※※※※ 飞翔需要体魄和毅力 <P><IMG height=120 alt="" src="http://www.mypcera.com/photo/65/animal/fowl/hawk/1.gif" width=160 border=0></P> <P> </P><br><br><font color=#ff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