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人发帖!~:)) 香儿是前天被我拉到四十来的一个PLMM,昨天我没有上网,今天晚上一回家,打开QQ,发现香儿的消息如下: (2004-04-02 14:56:32) xyz 于是翻来覆去地找,终于发现了这个藏得很紧的错帖。幸好香儿的名字是我帮她注册的,还好,我就冒名顶替给她发了出来。:)) 我又想起曾经听雨听歌JJ代我发贴的事情,好象就在昨天,其实真的好有趣:)) ※※※※※※ 温馨的港湾 快乐的家园 真诚的朋友 快乐的一生 ![]() |
| 湘香儿 | 271 | 04-02 23:29 | ||
|---|---|---|---|---|---|
| 代人发帖!~:))[2楼] | .霜儿. | 26 | 04-02 23:49 | |
| 都是QQ惹的祸~~~~~[3楼] | 洪七公。 | 22 | 04-03 11:53 | |
| 回复:我也爱香儿[4楼] | 笑傲孤鹰 | 36 | 04-03 15: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