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
女性社区
汽车社区
军事社区
文学社区
社会社区
娱乐社区
游戏社区
个人空间
西陆首页
->
论坛
->
文学
-> 综合->
四十港
[http://club.xilu.com/818y]
上一主题:
快讯:判处刘涌死刑~~~
下一主题:
上海人不要脸
同志们都在吃香蕉
[楼主]
作者:
深谷蝴蝶兰
发表时间:2003/12/22 11:25
收藏
修改
加精
置顶
锁定
标题
来源
删除
点击:270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
http://club.xilu.com/818y/msgview-10170-120862.html
[
复制地址
]
上一主题:
快讯:判处刘涌死刑~~~
下一主题:
上海人不要脸
[2楼]
作者:
摇滚妈妈
发表时间: 2003/12/22 11:46
[
加为好友
][
发送消息
][
个人空间
]
回复
修改
来源
删除
看来妹妹吃了香蕉没事~~~
还能发帖子呢~~
有贪吃的没?记着跟踪报道啊~~哈哈
※※※※※※
[3楼]
作者:
风中百灵
发表时间: 2003/12/22 15:53
[
加为好友
][
发送消息
][
个人空间
]
回复
修改
来源
删除
回复:哈哈~~~对香蕉的反应
也是因人而宜。象妹妹爱吃说明身体比较缺吧:))))
[楼主]
[4楼]
作者:
深谷蝴蝶兰
发表时间: 2003/12/22 16:22
[
加为好友
][
发送消息
][
个人空间
]
回复
修改
来源
删除
谢谢姐姐关心!大家......
都挺住了!
※※※※※※
[楼主]
[5楼]
作者:
深谷蝴蝶兰
发表时间: 2003/12/22 16:25
[
加为好友
][
发送消息
][
个人空间
]
回复
修改
来源
删除
姐姐,我要不是看着香蕉黑,我......
还能吃几个呀。嘿嘿!
※※※※※※
[6楼]
作者:
晚来风1
发表时间: 2003/12/22 20:43
[
加为好友
][
发送消息
][
个人空间
]
回复
修改
来源
删除
该不会是你制造的恶作剧吧,故意将坏了的香蕉置放在办公室,而自己吃了几个稍好的,害得别人拉肚子。哈哈。。。。。
[楼主]
[7楼]
作者:
深谷蝴蝶兰
发表时间: 2003/12/22 20:48
[
加为好友
][
发送消息
][
个人空间
]
回复
修改
来源
删除
-501
分页
1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
西陆名言
:
(最多输入140个汉字,名言必须存在于本次回帖内容中)
签 名:
一
二
三
无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请输入验证:
刷新验证码
更换马甲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
(
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