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快讯:判处刘涌死刑~~~ 下一主题:上海人不要脸
同志们都在吃香蕉
[楼主] 作者:深谷蝴蝶兰  发表时间:2003/12/22 11:25
点击:270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818y/msgview-10170-120862.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快讯:判处刘涌死刑~~~ 下一主题:上海人不要脸
 [2楼]  作者:摇滚妈妈  发表时间: 2003/12/22 11:46 

看来妹妹吃了香蕉没事~~~

还能发帖子呢~~

有贪吃的没?记着跟踪报道啊~~哈哈



※※※※※※
 [3楼]  作者:风中百灵  发表时间: 2003/12/22 15:53 

回复:哈哈~~~对香蕉的反应
也是因人而宜。象妹妹爱吃说明身体比较缺吧:))))
[楼主]  [4楼]  作者:深谷蝴蝶兰  发表时间: 2003/12/22 16:22 

谢谢姐姐关心!大家......
都挺住了!

※※※※※※
[楼主]  [5楼]  作者:深谷蝴蝶兰  发表时间: 2003/12/22 16:25 

姐姐,我要不是看着香蕉黑,我......

还能吃几个呀。嘿嘿!



※※※※※※
 [6楼]  作者:晚来风1  发表时间: 2003/12/22 20:43 

该不会是你制造的恶作剧吧,故意将坏了的香蕉置放在办公室,而自己吃了几个稍好的,害得别人拉肚子。哈哈。。。。。

 

[楼主]  [7楼]  作者:深谷蝴蝶兰  发表时间: 2003/12/22 20:48 

-501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3.524597883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