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二哥的诗发人深省! ※※※※※※ <EMBED src=http://img.valen.sohu.com/photos/14/512614.swf width=230 height=167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P> <embed src="http://img.valen.sohu.com/photos/14/512614.swf" width=230 height=167></embed> |
|
对【5楼】说: 是值得同情,可日本的立场是不是说她们英雄呢? 因为当时他们是勇跃来到中国,信条是为天皇而战,为日本民族奉献。 ※※※※※※ <A href="http://211003.bbs.xilu.com/" target=_blank><img src= http://www.yuluo.com/non-cgi/attach/2004/11/24/14122--embed.jpg></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