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初登卡拉OK厅有感(旧帖续新) 下一主题:紧急征集江湖十大美女启示
黑色幽默(3)
[楼主] 作者:暗绽  发表时间:2003/10/12 19:55
点击:210次

  “一盏黄黄旧旧的等,时间在旁闷不吭声。寂寞下手毫无分寸,不懂得轻重之分……”尤爱杰伦用感性的声音来诠释这样的意象。不标榜张扬,不宣扬唯美,就像实在的生活,纯粹的爱情。无边夜色,一盏孤灯,像一张泛黄的旧照片,让人陷入回忆,欲罢不能。而我只能沉醉于这海藻般纠结蔓延的思念之中……我记得那片我曾见过的最美的星空。深蓝色的天幕温柔拥着无数璀璨,世界都在默默微笑。只因为,你在电话那端;只因为,这是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这第一通电话,让我至今难忘。

  因为伤痛,我常常想放弃这种坚持,包括这篇文字。毕竟,当伤口或真或假的愈合,谁都不想再触碰那份疼痛。有时候,我总是想,我是否可以就这样一直骗自己,一直麻醉自己?何必将伤口撕开?但是,除了勇气,我一贫如洗,我不可以放弃仅有的一点勇气,骄傲的勇气!渴望他理解的眼光,却一再失望。我不知道还可以走多久,却又没有办法停止投入,只知道你是毒药,而我,中毒太深……

  你我都曾奢望天长地久,只可惜,擦肩而过。有人说: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个玩笑;在 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场闹剧;而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则是一声叹息。

  我和你,是哪一种呢?答案彼此都很明白,一切继续,我好辛苦;彻底放手,真的可惜。就这么无望的度着。或许有一天,你可以拉我上岸;又或者,将我溺死于这吸人的回忆之河。无论怎样,那都是种解脱,渴望被救赎,却甘心深陷。矛盾着,挣扎着,有着许多你未曾知道的悲哀与心酸。

  拯救或死亡,我未知的出路,却法由我掌控!

 等待,是最漫长的绝望;绝望,是最完美的等待!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xjshyw/msgview-10273-8698.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初登卡拉OK厅有感(旧帖续新) 下一主题:紧急征集江湖十大美女启示
 [2楼]  作者:村夫草民  发表时间: 2003/10/12 20:00 

回复:这几句“有人说”说得经典

有人说——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个玩笑;

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场闹剧;

而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则是一声叹息。

 [3楼]  作者:青罂粟  发表时间: 2003/10/12 20:27 

回复:生活的答案

永远没有结论

[楼主]  [4楼]  作者:暗绽  发表时间: 2003/10/12 20:47 

回复:那我呢?
生活的答案永远没有结论,那我和他呢?什么才是我的结局!!!!!!!!!!
 [5楼]  作者:孤零飘泊  发表时间: 2003/10/12 20:57 

回复:等待

既已成为过去式,又何必去想,何必痛苦自己。有人说,得不到的才是最美的。你何不把这份美丽埋在心里。

等待就不代表绝望,而绝望就没有必要再去等待。

 [6楼]  作者:黄金书童  发表时间: 2003/10/12 21:12 

回复:没了辙了~~

“一切继续,我好辛苦;彻底放手,真的可惜。”

继续好累!

放手心碎!

这咋办?这咋办?

喝酒吧!

灌醉!

哈哈!



※※※※※※
接雨研墨,采露煮茶。
 [7楼]  作者:飞梦锁烟波  发表时间: 2003/10/12 21:22 

回复:放弃文字会更疼
乌云终会散去。
 [8楼]  作者:梦马  发表时间: 2003/10/12 21:57 

回复:等啊。时间就是答案啊~~
呵呵,是谁都会经过被揉碎的时候的,只是时间能改变一切伤痛。安静地等吧,痛苦地等吧,当然就会有答案了。
 [9楼]  作者:无痕无影  发表时间: 2003/10/13 08:22 

回复:打脱牙和着血一起吞

执着文字的人很难突然放弃,沉迷心情的意困惑痛苦笼罩。

沉重的记忆压得人匍匐在地,有时因为一丝风吹草动,马上复活曾经的点点滴滴。

剪去粘贴的文字决难做到心灵深处的无痕无影。

 [10楼]  作者:the_moment  发表时间: 2003/10/13 11:52 

没错!

我也这么想,确实经典!

而且让我想到曾经我的“一声叹息”!

                                                                        the_moment   

 [11楼]  作者:the_moment  发表时间: 2003/10/13 12:07 

看到了,可是又忘了!

我的记性不会太好,看来注定了。

不知道结果,不懂得未来,不看清过去,不珍惜现在。

我们一样喜欢周杰伦,可是却因为不同的理由喜欢着同一个人,就想站在河的两岸看着河中央的小岛。喜欢它却没有勇气登上它,就这么站着,等待着什么?可又在等待什么呢?

我曾经说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可能就是为了爱情,很坚定。可惜不够真诚。但我没有改变。

想他就跟他去吧,爱他就跟他走吧!

换首歌听,推荐陈淑桦《生生世世》,很不错!

                                         the_moment

 [12楼]  作者:残影剪蝶舞  发表时间: 2003/10/13 12:09 

回复: 等待,是最漫长的绝望
绝望,是最完美的等待!~~~~~问好!


※※※※※※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84267997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