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盖了一千户的住宅区,我从九月一号来新家居住。新房子里没有天然气,没有电话,没有闭路电视,没有宽带网,在家里只是读一些自己喜欢看的书。这样清净的日子过习惯了,倒也觉得非常舒坦。昨天中午工人师傅来家里为我开通了电话,下午我还与同事说,习惯了四无生活,乍一开通电话,反而有些是个累赘的感觉。 昨晚回到家中,想到我的微机有内置Moden,可以用电话上网。就插线,就调试,但Moden并不响应,上网总是不成。就打电话咨询同事,就打电话询问在外地做软件设计的弟弟。结果折腾了半宿,网也没有上成。最后我怀疑是Moden的软件陈旧了。 今天在家中伏案工作了一天,傍晚忽然想起上网的事,就去办公室下载了Moden新的软件,回到家中,竟然一试就灵,非常顺利地上了网,看看时间,是2005年12月15日17点30分。 尽管事情较忙,但恐怕以后就又要与网上的论坛打一些交道了。在此,向论坛的朋友们问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