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念奴娇·感秋 下一主题:梅花引.梦春游
[楼主] 作者:通通笨蛋  发表时间:2005/11/23 02:30
点击:303次

还是不是黄金分割啊?割得连字都看不清了。呵呵,不如叫分割黄金算了-----这样多形象呢。

真应该怪当初起错名叫什么分割呢。或许,在起这个名字的人的潜意识里早早就定下 了分割的格局呢。要不怎么不叫黄金结合。

割得多的人去偷着乐了。只有偶一两个嫌割得少的人还在吱吱喳喳仿佛是鸣不平呢。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xjshyw/msgview-10273-60569.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念奴娇·感秋 下一主题:梅花引.梦春游
 [2楼]  作者:我心若云  发表时间: 2005/11/23 18:57 


 

俺印象中这是通通最通俗的文字   :)



※※※※※※
 [3楼]  作者:绿窗眉妩  发表时间: 2005/11/27 18:30 


通通兄的文字幽默而令人.....心分割的感觉。

若云姐姐的片片 好美!



※※※※※※


http://danqingzh.bbs.xilu.com/欢迎光临静窗细韵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465871334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