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是不是黄金分割啊?割得连字都看不清了。呵呵,不如叫分割黄金算了-----这样多形象呢。 真应该怪当初起错名叫什么分割呢。或许,在起这个名字的人的潜意识里早早就定下 了分割的格局呢。要不怎么不叫黄金结合。 割得多的人去偷着乐了。只有偶一两个嫌割得少的人还在吱吱喳喳仿佛是鸣不平呢。 |
|
还是不是黄金分割啊?割得连字都看不清了。呵呵,不如叫分割黄金算了-----这样多形象呢。 真应该怪当初起错名叫什么分割呢。或许,在起这个名字的人的潜意识里早早就定下 了分割的格局呢。要不怎么不叫黄金结合。 割得多的人去偷着乐了。只有偶一两个嫌割得少的人还在吱吱喳喳仿佛是鸣不平呢。 |
|
惨 通通兄的文字幽默而令人.....心分割的感觉。 若云姐姐的片片 好美! ※※※※※※ http://danqingzh.bbs.xilu.com/欢迎光临静窗细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