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值诗情画意建版一周年,关于怎么来庆祝?雨婷提议做个征文活动和举办晚会。众人无异议。但是这个征文怎么做呢?大家一直没有提出想法来。弄不弄主题?弄个什么样的主题?思来想去苦无妙策。 昨晚小雅忽来一个念头,还是做个主题,就是以诗情的朋友们为主题!大家从五湖四海而来,缘分使大家牵手,文字使我们相识。这个虚拟的空间里个性得到充分的飞扬,自己在文字里被别人认识着,同时也在文字里对别人产生了印象,不管这个印象是好是坏,不管有没有触动心灵似的感觉,今天让我们敲起键盘的舞蹈,把自己想说的想做的也来一次痛痛快快的释放吧。 假如你一直仰慕着谁谁谁的文章,那么就去夸他(她)吧,用你的文字噼哩啪啦地把他(她)夸晕为止。假如你看谁谁谁特不顺眼,那么给你个砸板砖的机会,真真假假正正邪邪也把他(她)砍的找不到北吧! 哈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体裁不限,字数不限,三五言也可,宏篇巨著也欢迎!时间也不限,不过最好五月三十日以前。 以上是小雅的突来想法,和老大商议时,老大嘿嘿乐着不说好也不说不好,只让我发张帖出来请大家商议定夺。 请大家发表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吧。恳请大家回帖发表意见。 赫赫,要是这个提议通过,我就把几个看着不顺眼的拎出来涮他一涮!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诗情画意:http://sqing.xilubbs.com 风雨阁:http://54321.xilubbs.com 海歌如潮:http://seavoice.xilubbs.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