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遛江 下一主题:诗情画意周年总结之个人文集——...
关于诗情画意庆周年征文的一个提议!
[楼主] 作者:小雅无尘  发表时间:2003/05/14 12:03
点击:244次

时值诗情画意建版一周年,关于怎么来庆祝?雨婷提议做个征文活动和举办晚会。众人无异议。但是这个征文怎么做呢?大家一直没有提出想法来。弄不弄主题?弄个什么样的主题?思来想去苦无妙策。

昨晚小雅忽来一个念头,还是做个主题,就是以诗情的朋友们为主题!大家从五湖四海而来,缘分使大家牵手,文字使我们相识。这个虚拟的空间里个性得到充分的飞扬,自己在文字里被别人认识着,同时也在文字里对别人产生了印象,不管这个印象是好是坏,不管有没有触动心灵似的感觉,今天让我们敲起键盘的舞蹈,把自己想说的想做的也来一次痛痛快快的释放吧。

假如你一直仰慕着谁谁谁的文章,那么就去夸他(她)吧,用你的文字噼哩啪啦地把他(她)夸晕为止。假如你看谁谁谁特不顺眼,那么给你个砸板砖的机会,真真假假正正邪邪也把他(她)砍的找不到北吧!

哈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体裁不限,字数不限,三五言也可,宏篇巨著也欢迎!时间也不限,不过最好五月三十日以前。

以上是小雅的突来想法,和老大商议时,老大嘿嘿乐着不说好也不说不好,只让我发张帖出来请大家商议定夺。

请大家发表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吧。恳请大家回帖发表意见。

赫赫,要是这个提议通过,我就把几个看着不顺眼的拎出来涮他一涮!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诗情画意:http://sqing.xilubbs.com 风雨阁:http://54321.xilubbs.com 海歌如潮:http://seavoice.xilubbs.com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sqing/msgview-950449-12238.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遛江 下一主题:诗情画意周年总结之个人文集——...
 [2楼]  作者:雨婷678  发表时间: 2003/05/14 14:48 

回复:好啊好啊

俺严重同意!!

支持小雅的建议!!

嘿嘿~~~~~~~~~~

到时候可有的热闹瞧喽!!



※※※※※※

欢迎光临《神秘园》《只因有你》
[楼主]  [3楼]  作者:小雅无尘  发表时间: 2003/05/14 14:52 

回复:别光说好啊
雨婷,你也要写个征文啊?!看看四周,你是想夸哪个呢还是想涮哪个?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诗情画意:http://sqing.xilubbs.com 风雨阁:http://54321.xilubbs.com 海歌如潮:http://seavoice.xilubbs.com
 [4楼]  作者:雨婷678  发表时间: 2003/05/14 15:41 

回复:嘿嘿~~~~~

偶当然是要写的啊,

不过写什么呢?

嘿嘿~~~~~~~~`

暂时保密!!!!!



※※※※※※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遇,并告诉你:“好想好好爱你”。
61.54 KB
 [5楼]  作者:四川辣子  发表时间: 2003/05/14 16:24 

回复:霍霍霍

又有得玩喽~~~``

天~

是哪天啊???

五月份过生日的朋友太多~

不会又挤在这红五月里吧?

要不,

六月一日办诗情画意的生日宴会如何?

凡来诗情画意的小朋友请记得各自别上一条手绢~

吃完蛋糕自己擦嘴~

凡来诗情画意的大朋友请记得各自带上一条毛巾~

吃完蛋糕自己擦手~

嘿嘿嘿

其余人士各带礼物一件~

集中交由土妮登记保管~

辣子负责监督土妮有没有私藏礼物~

嘿嘿嘿。

 

 



※※※※※※
 [6楼]  作者:雨婷678  发表时间: 2003/05/14 17:03 

回复:呵呵~~~~~~~~~~

有辣子姐在的地方就有热闹啊

俺可等着啊!!!

5月30日,请辣子姐一定光临!!

咱们说什么也要沾沾红五月的光啊:))

呵呵~~~~~~~~~~~`



※※※※※※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遇,并告诉你:“好想好好爱你”。
61.54 KB
 [7楼]  作者:冷月银辉  发表时间: 2003/05/14 17:44 

庆祝晚会怎么办?如果是语聊的话还需要两个人主持,最好成立个筹备组,对节目进行策划。不需要太大的场面和复杂的节目,只要大家开心即可:)

※※※※※※
冷风浸阶苔 月白夜徘徊 银烛落灯花 辉色随风来
[楼主]  [8楼]  作者:小雅无尘  发表时间: 2003/05/14 18:09 

回复:姐姐想的是

姐姐你和雨婷还有老大秀才村姑等商议吧,我从星期五起将不能上网,约有十天左右,所以无法参与,再者请大家最好都买一个麦,到雨婷家也就是连接里的西陆桃花社调试一下。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诗情画意:http://sqing.xilubbs.com 风雨阁:http://54321.xilubbs.com 海歌如潮:http://seavoice.xilubbs.com
 [9楼]  作者:鱼藻  发表时间: 2003/05/14 18:20 

回复:好啊
林间独行竹径风悠小雅无尘一壶好茶清风吹笛远读你的感觉冷月银辉信阳绿茶鱼藻琴之仅只一二雨婷678-枯叶蝶-
 [10楼]  作者:雨婷678  发表时间: 2003/05/14 21:03 

回复:大家都请进来看看

语聊室网址http://475005.bliao.com/>

我和老大都是那里的管理员,到那天可以为大家服务的,希望大家到时候都能上来说说话,交流一下,而且那个语聊室里即将也增加跟诗情的连接,到时候在那里大家可以直接到论坛上来!!

如果还有朋友愿意为大家服务,请与我联系,我可以再加管理员的!!

到30日那天,我会申请增加语聊室的容量,到时候可以容纳120个人,所以大家不必担心会进不去,欢迎大家献计献策,排个节目表啊,或是自己报名,由我和老大来安排:))

期待中!!!



※※※※※※

欢迎光临《神秘园》《只因有你》
 [11楼]  作者:清风笑烟雨  发表时间: 2003/05/15 00:09 

回复:严重同意
哪热闹我赶哪去。

※※※※※※
 [12楼]  作者:冷月银辉  发表时间: 2003/05/15 13:04 

我这里近段宽带服务器有故障,老是自动断开连接,昨天该我在诗

情值班,可是刚看两帖就被甩了下来,再怎么重新连接也是不行,

所以没有尽责。诗情周年庆和征文活动有劳其他版主和诗情朋

友:)

 



※※※※※※
冷风浸阶苔 月白夜徘徊 银烛落灯花 辉色随风来
 [13楼]  作者:风中我独立  发表时间: 2003/05/15 18:48 

回复::)))

还是婷儿想的周到哦!

不知婷儿可否已有了安排?
心底可有了好的想法?

急得是我的麦到那时不知可否发得了声!


 

 [14楼]  作者:风中我独立  发表时间: 2003/05/15 19:05 

回复::))))))

嘿嘿~~~
月儿的电脑坏了两天,今儿个一上来就见你大张旗鼓的在~~~~
我的天呀,你那小脑瓜里的什么主意还有多少?
是不是整日里就在研究这法儿那法儿了?
嘿嘿~~~

银辉和婷儿的提议很不错
还有那最爱热闹的辣子
月儿很是喜欢之
嘻嘻~~~

祝愿大家在一起玩得开心~~~~

 

 

 [15楼]  作者:信阳绿茶  发表时间: 2003/05/15 19:58 

回复:你们都在密谋什么啊?哼,也不叫俺知道!!
关于诗情画意庆周年征文的一个提议!
 [16楼]  作者:伯辰  发表时间: 2003/05/18 00:04 

回复:支持!
抽空砍上一组,大家来杀!

※※※※※※
我家文字我家情。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2045540809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