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就是傻子和小雅的作品上了西陆文... 下一主题:梦里来去
寒月走了,风中我独立亦然安在!
[楼主] 作者:风中我独立  发表时间:2003/05/12 20:52
点击:114次

    寒月自来到诗情已有三月,在这三个月里寒月不曾为诗情做过什么,这是一直梗在寒月心底的一块心病。常言说不在其位不谋其职,反过来说,如我这般在其位而不谋其职的人又该做何解释?想必在朋友们的心底都有个明晰的说理。
 

    自我把我的这一想法说出来后却不曾得到江帆兄和小雅姐的支持,江帆兄和小雅姐的话让月儿除了感动之外剩下的便是深深地自责了,这就使我越发的萌生了辞去斑竹一职的心。

     为了诗情有一个良好的管理制度、有一个日趋成熟、稳定的发展局面,形成一个活跃的版面和营造一个温馨的家的感觉,寒月在郑重考虑之后还是决定辞去斑竹一职。

     来诗情的朋友是否是很少见到寒月斑竹的回帖?回帖是见不到的,那寒月斑竹发的帖呢?是否是少之又少?

     我们在这个虚幻的网之上相遇、相知、并相伴着一起走过一段路程,这是何等的缘分才修来的啊!

     寒月很是珍惜在这儿度过的美好时光,心底里满是感激!

     寒月只是不再兼诗情斑竹一职,但寒月仍然把诗情当做她的梦之家园!

     寒月虽然走了,但风中我独立亦然微笑着站在这里!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sqing/msgview-950449-12149.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就是傻子和小雅的作品上了西陆文... 下一主题:梦里来去
 [2楼]  作者:小雅无尘  发表时间: 2003/05/12 23:05 

回复:心犹在,情亦在~
妹妹是我在网上认识最早的,也可以说我们是网上最早的姐妹。一晃近一年多的友情了,虽然没有在生活中接触过,却在心里一直地牵挂着。每当我有个好东西时,总想让妹妹也来分享我的快乐。就这样,把你拽到了诗情里。今天妹妹的名字从诗情的主人位置上走下来,但是身与心仍挂在诗情,这我是明白的。我们的情谊永远,不论有没有诗情,有没有网络。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诗情画意:http://sqing.xilubbs.com 风雨阁:http://54321.xilubbs.com 海歌如潮:http://seavoice.xilubbs.com 236.56 KB
 [3楼]  作者:清风笑烟雨  发表时间: 2003/05/13 01:20 

回复:是呀是呀

今安在,

笑看风云淡……



※※※※※※
 [4楼]  作者:清风吹笛远  发表时间: 2003/05/13 10:52 

回复:尊重你的选择
  开心快乐为最真!

※※※※※※
 [5楼]  作者:渐江帆  发表时间: 2003/05/14 18:00 

回复:明白:)
寒月辞版我是没同意的,因为寒月心生愧意在QQ里向我告辞时,并没有觉得寒月对诗情不够尽职,相反因为寒月的加入,方感到刚巧同那辣妹子的鼠标画翩跹双飞,恰似诗情花园里的俩朵蝴蝶,为诗情增色添辉.
前日读小雅值日表,惊见寒月妹妹已离版位,小雅说是寒月自己从管理里下掉的,心有凄凄.
好在寒月的ID不见了,但风中我独立仍在,略有心宽.
寒月虽不在版位,但依然是诗情的主人,只是不要当自个是外人就好.
同秀才所说的一样:尊重你的选择 :)
开心并不存负担就好:)

※※※※※※

一弯东进水 几点渐江帆>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15742993354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