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月自来到诗情已有三月,在这三个月里寒月不曾为诗情做过什么,这是一直梗在寒月心底的一块心病。常言说不在其位不谋其职,反过来说,如我这般在其位而不谋其职的人又该做何解释?想必在朋友们的心底都有个明晰的说理。 自我把我的这一想法说出来后却不曾得到江帆兄和小雅姐的支持,江帆兄和小雅姐的话让月儿除了感动之外剩下的便是深深地自责了,这就使我越发的萌生了辞去斑竹一职的心。 为了诗情有一个良好的管理制度、有一个日趋成熟、稳定的发展局面,形成一个活跃的版面和营造一个温馨的家的感觉,寒月在郑重考虑之后还是决定辞去斑竹一职。 来诗情的朋友是否是很少见到寒月斑竹的回帖?回帖是见不到的,那寒月斑竹发的帖呢?是否是少之又少? 我们在这个虚幻的网之上相遇、相知、并相伴着一起走过一段路程,这是何等的缘分才修来的啊! 寒月很是珍惜在这儿度过的美好时光,心底里满是感激! 寒月只是不再兼诗情斑竹一职,但寒月仍然把诗情当做她的梦之家园! 寒月虽然走了,但风中我独立亦然微笑着站在这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