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对【5楼】说:
陈绍光及其弟子(故且先称弟子,因为我等不知真假)最大的特点是,要是有谁指出其文中的学术错误便群起而攻之,以为靠骂和吓就可以掩盖其错误,这种行为不只是一种愚蠢的行为,而且是一种很不理智的行为。说这群人是流氓也不全对,毕竟与学术有点沾边,故且称之为学术流氓。这绝不为过。李淼只是否定某实验被说成证实量子引力的实验就受到这群学术流氓的围攻,由此看来沈建其等人的遭遇就可以理解了……………… |
|
我没有留底,一直说2004年下半年之前,顶多是2003年下半年。正是因为那时的讨论,我特定在发表的电子书里增加了一章内容,主要介绍速度测量,单向光速测量。无论你怎么东拉西扯,若无讨论,我怎么知道你的老阿陈整出的-18次方的事?你怕叫公安来查,确认公安也查不了,你就想怎么乱说都无所顾及了吗?
有种,你继续把老阿陈发表的单向光速测量论文贴出来,实在没有中文版,发出来,自有人能翻译成中文板。看看他能整出点什么破玩艺。 西陆BBS论坛已经删掉过去的许多老贴,别鬼扯谁也找不到老记录的贴去搞事。 |
|
对【6楼】说:
看看你自己找来的贴子,时间是什么时候?再看看内容,你不就是被别人斥责的网络流氓吗? 你还是其中的小流氓头子,只知道拉屎,连PP也不兴搽搽干净,就接着拉的野狗得性. |
|
对【7楼】说: 程稳平: 你为什么不敢把你的单向光速的测量原理先贴出来! |
|
打开本站,栏目下就我在多年前发的贴
程稳平经典著作(已作成电子书发布) 里面有连接地址,你自己不回找吗?另外,我刚发的动画演示图,你看不懂吗? |
|
对【14楼】说: 原来这就是你程稳平的狗屁不通的单向光速测量原理,你确立了就别再变了。今年我倒是在网上看到过几次,可2004年我没有看到。 |
|
动画讲解:异地对钟和单项光速测量
详细内容在此贴里 http://forum.home.news.cn/detail/76162560/1.html |
|
对【9楼】说: 我至今尚不理解,你们在2004年对于一说到‘四种作用力的统一’为何如此强烈反感! 统一的功劳是温伯格和沙拉姆,我们介绍时是夸大了陈老師所起的作用,而陈老師发现之后立即给和满写信,说他只是解了两道习题,我们立即公布在了2004年网上的讨论人群中。 【【沈回复:姗姗,我不清楚我自己是否曾经参与讨论。不过,我对‘四种作用力的统一’没有丝毫反感。但如果有人用土方法宣称统一了,则我不敢苟同。】】 可当时为什么对做了这么一点微小的貢献,就像犯了大禁忌一般!现在我贴出了《陈绍光指出匀速直线运动的惯性系存在逻辑循环矛盾,导致伽利略、狭义和广义三个相对性原理出错和五大理论不自洽》,这才是真犯了大禁,涉到每一个搞物理的人。原指望受到热烈的围攻,充分的批判。《跨越…鸿沟》是陈老師充分表达自已观点的论文,沈先生却不来维护狭义和广义相对性原理,使我感到吃惊! 【【【沈回复:我从来不维护狭义和广义相对性原理(我自己也在研究其它引力理论)。但如果有人对狭义和广义相对性做了歪曲理解,再来批判,则我不敢苟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