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大家对〈推背书〉和2012地求将进... 下一主题:我对你爱恨交融
燕山大学的普通物理学已经不讲授相对论部分了。
[楼主] 作者:李子丰  发表时间:2008/05/25 07:02
点击:1224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hongbin/msgview-950451-109105-1.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大家对〈推背书〉和2012地求将进... 下一主题:我对你爱恨交融
 [2楼]  作者:拉方  发表时间: 2008/05/25 09:49 

好消息!
 [3楼]  作者:124.173.197.*  发表时间: 2008/05/25 10:08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4楼]  作者:拉方  发表时间: 2008/05/25 10:14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5楼]  作者:124.173.197.*  发表时间: 2008/05/25 10:16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6楼]  作者:121.40.17.*  发表时间: 2008/05/25 15:37 

请问如何填补学生脑海里的空白.
 [7楼]  作者:西陆陈诚  发表时间: 2008/05/26 08:19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8楼]  作者:拉方  发表时间: 2008/05/26 09:55 

会6楼:
学生的脑子不是空白,而是满脑子有毒香水——毒液!
被灌输的。
 [9楼]  作者:tongzr  发表时间: 2008/05/26 23:24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楼主]  [10楼]  作者:李子丰  发表时间: 2008/05/28 17:42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11楼]  作者:58.37.92.*  发表时间: 2008/05/28 17:49 

第十四章 狭义相对论
爱因斯坦狭义相对论的两个基本假设,洛伦兹坐标变换,同时性的相对论,长度收缩和时间膨胀,相对论中质量和速度的关系,质量和能量的关系 6
??????????????????????????????????????????????
 [12楼]  作者:219.154.47.*  发表时间: 2008/05/28 17:51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13楼]  作者:julia132  发表时间: 2008/05/29 22:11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14楼]  作者:likeran  发表时间: 2008/05/30 10:49 

gyxdldsh.bbs.xilu.com各位同道的老师有空去这个网页看看发表一点观点,我是相对论修正主义者,写了自以为是这方面最新的时空概念和理论请老师们指教交流,我是刁盛会
 [15楼]  作者:拉方  发表时间: 2008/05/30 11:30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16楼]  作者:拉方  发表时间: 2008/05/30 11:31 

燕山大学已经是科学典范了,值得各大学效仿。
 [17楼]  作者:拉方  发表时间: 2008/05/30 11:36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18楼]  作者:222.35.132.*  发表时间: 2008/05/30 11:58 

相对论做为一种物理学的错误发展方向,应该得到纠正了。

至少有一点我可以肯定,从相对论中完全无法推出可发展下一代场飞行技术的可行的实验。
 [19楼]  作者:likeran  发表时间: 2008/05/30 12:3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20楼]  作者:likeran  发表时间: 2008/05/30 12:40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21楼]  作者:likeran  发表时间: 2008/05/30 12:44 

18楼的老师,我写的运动直角三角形时空计算理论,你有空去看看或留言
我觉的也许这个理论会对下一代的飞行原理有所引导和定义
 [22楼]  作者:58.24.171.*  发表时间: 2008/05/31 20:46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23楼]  作者:222.125.217.*  发表时间: 2008/05/31 21:01 

误人子弟!!!这种学校关了算了!
 [24楼]  作者:拉方  发表时间: 2008/06/02 13:11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25楼]  作者:123.190.105.*  发表时间: 2008/06/02 21:06 

对【22楼】说:

李子丰教授懂。

燕山大学的普通物理学已经不讲授相对论,那么如何填补这个空白?是不是要讲授李子丰的反相对论?

 [26楼]  作者:星际动力  发表时间: 2008/06/08 08:08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27楼]  作者:星际动力  发表时间: 2008/06/08 08:13 

对【22楼】说:

正是因为懂,所以才不教相对论!正是因为懂,所以才看穿了相对论的荒谬之处!

有一种人反对相对论,那就是看清了相对论本质的人。有两种人支持相对论,就是不懂装懂的和说谎话的。

 [28楼]  作者:星际动力  发表时间: 2008/06/08 08:27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29楼]  作者:濮青松913  发表时间: 2008/06/08 17:18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30楼]  作者:申海辉  发表时间: 2008/06/08 19:48 


清华学生辨不过 只好这样
http://group.xiaonei.com/GetThread.do?id=325694908&parentpage=0&curpage=0&label=&tribeId=21830621

※※※※※※
无畏少年时 立志解团谜 孤苦求索路 荣辱两难知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2256438732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