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回复:母女情深 看你的文章,我的心也揪紧了。 我的母亲也快七十岁了,头发已经斑白了。前些日子检查身体,竟然得了糖尿病。但母亲在电话里,只轻描淡写的说了一下,让我们在外不用担心。 很小的时候,心里就有一种恐慌,害怕母亲离开我们。如今这种念头更加强烈了。每每想起,心里伤感不已。 不行,真不行,说不下去了,我心里堵得慌,我真的好想母亲了。 ※※※※※※ ![]() |
|
回复:那两行的清泉 一眼凝视,一生不忘,多年以后,总会感觉母亲慈祥地注视着你。认真地哭一回吧。。。祝福老妈妈幸福健康! |
|
回复:竟无语凝噎 小时候 我不认识字 妈妈就是图书馆 我读着妈妈
※※※※※※ 野有蔓草,零露溥兮。 有美一人,清扬婉兮。 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野有蔓草,零露瀼瀼。 有美一人,婉如清扬。 邂逅相遇,与子偕臧。 |
|
回复:常回家看看~ 为母亲梳一梳头发,为母亲炒几个小菜,为母亲讲个小笑话,为母亲做你所能想到的一切。。。让她老人家开开心心地享受有女儿的福气啊~~~~~~ (为你的文,感动地不行中。。。) |
|
回复:那一眼的凝视~ 惟有蕴藏感情的眼睛是闪亮的,看似迷茫却穿透你的心底。狠喜欢落指的文章,看了总能牵起人心底柔柔的感觉。因那感觉是那样地贴近了自己。 |
|
回复:很喜欢这支歌,谢所有回帖的朋友 谢谢!呵呵,就是有点伤感,但很适合我今天的心情,明天就上班了,再不能这么虚幻着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