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社区女性社区汽车社区军事社区文学社区社会社区娱乐社区游戏社区个人空间
上一主题:长空人不玩语音了吗? 下一主题:看世界上的匆匆客旅……
我们的民族不劣等
[楼主] 作者:草叶晨露  发表时间:2007/05/27 23:54
点击:292次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本帖地址:http://club.xilu.com/hnzqz3/msgview-135899-176758.html[复制地址]
上一主题:长空人不玩语音了吗? 下一主题:看世界上的匆匆客旅……
 [2楼]  作者:飘飘而负  发表时间: 2007/05/28 16:19 

顶一下

但是俺们不全部同意你,

时间紧,回头说,俺们要下。

 [3楼]  作者:海天一色888  发表时间: 2007/05/28 22:27 

-501
[楼主]  [4楼]  作者:草叶晨露  发表时间: 2007/05/29 03:05 

好.就讨论这些问题

尽管很复杂.

讨论双方都可以搬救兵好么?一个人的思维太有限了.



※※※※※※
仰望高远的天 俯视山间的云 笑遨于浩渺的人世
[楼主]  [5楼]  作者:草叶晨露  发表时间: 2007/05/29 03:06 

-501
 [6楼]  作者:我在花丛笑  发表时间: 2007/05/29 05:37 

-501
 [7楼]  作者:秋之舞1222  发表时间: 2007/05/29 06:20 

支持叶子

就是喜欢你的这股子认真劲。

不过,有的时候对有的事情不要太认真。

 



※※※※※※
家,是寒夜里的热炕,温暖着你。 无论你是清醒还是梦呓。。。。。。
 [8楼]  作者:s雪狐s  发表时间: 2007/05/29 09:23 

-501
 [9楼]  作者:非非非是  发表时间: 2007/05/29 10:12 

-501
 [10楼]  作者:非非非是  发表时间: 2007/05/29 10:15 

说的好!!!
“依靠每个人的良知从我做起简直就是天方夜谭,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只有把黑水换成红水,才能真正解决问题.”说的非常好!!!
 [11楼]  作者:wxznb  发表时间: 2007/05/29 13:50 

-501
 [12楼]  作者:211.167.49.*  发表时间: 2007/05/29 18:45 

就你的行为还不如一个记者

你是不是不看报纸和电视新闻啊,这些事情不用在这里看到,媒体上天天有讨论~~~~~~~·

但是作为公民是想办法解决这类问题,包括官员、学者和普通老百姓,但你又在干嘛?只能是第四类的劣等败类~~~~~~~~~~~

 [13楼]  作者:211.167.49.*  发表时间: 2007/05/29 18:58 

-501
 [14楼]  作者:海天一色888  发表时间: 2007/05/29 19:42 

-501
 [15楼]  作者:海天一色888  发表时间: 2007/05/29 19:54 

别发火
         咱们好好讲道理,成吗?我倒是想去联合国评定好坏呢,就是没人请,只好在这里过过瘾了.
 [16楼]  作者:非非非是  发表时间: 2007/05/29 21:02 

-501
 [17楼]  作者:海天一色888  发表时间: 2007/05/29 21:33 

-501
[楼主]  [18楼]  作者:草叶晨露  发表时间: 2007/05/29 21:45 

齐心协力
其利断金

※※※※※※
特征:无 轻悄悄融入大地便只是一粒微尘 难寻踪迹 寂廖廖升腾天空便只是一个分子 难成云烟
[楼主]  [19楼]  作者:草叶晨露  发表时间: 2007/05/29 21:48 

-501
[楼主]  [20楼]  作者:草叶晨露  发表时间: 2007/05/29 21:52 

我们看不到是不是因为不存在?

我们看不到是不是因为不存在?这句话有两面,看不到丑恶不是因为不存在,看不到美好也同样不是因为不存在,而是我们的心有选择看什么?看到了丑恶,可以改变也可以摒弃,看到了美好,便向往便努力去寻求,方为人间正道...你说呢?

 



※※※※※※
特征:无 轻悄悄融入大地便只是一粒微尘 难寻踪迹 寂廖廖升腾天空便只是一个分子 难成云烟

[本帖已被草叶晨露于2007年5月29日21时48分14秒修改过]

[楼主]  [21楼]  作者:草叶晨露  发表时间: 2007/05/29 21:55 

-501
[楼主]  [22楼]  作者:草叶晨露  发表时间: 2007/05/29 21:56 

-501
 [23楼]  作者:60.28.238.*  发表时间: 2007/05/29 22:44 

难道你看到的所谓贪腐难道来自于不是媒体,而且是当今的媒体?

这不是正视是什么? 

这是真话?

那就是有人在说真话,并没有掩耳盗铃~~~~~

如果不是真话,那你为什么引用?您的真话来源又怎么可信?

 [24楼]  作者:60.28.238.*  发表时间: 2007/05/29 23:08 

-501
[楼主]  [25楼]  作者:草叶晨露  发表时间: 2007/05/29 23:37 

楼下的几位用符号作名字的朋友

能不能不用符号,用名字呢?

因为用语上已经有欠妥当, 如果都用名字的话,会约束自己的语言的,名字和语言象衣服的标识一样,可好??

有没有理不在于气盛的.若一开论便对人给予攻击,我方观点就不战而败了..



※※※※※※
特征:无 轻悄悄融入大地便只是一粒微尘 难寻踪迹 寂廖廖升腾天空便只是一个分子 难成云烟

[本帖已被草叶晨露于2007年5月29日23时40分33秒修改过]

 [26楼]  作者:211.167.49.*  发表时间: 2007/05/30 21:43 

-501
[楼主]  [27楼]  作者:草叶晨露  发表时间: 2007/05/30 22:48 

强词夺理啊

你厉害你厉害你厉害你厉害你厉害你厉害~~C~那一句论断,你这么一推理还真的是全骂了

服了你,行不?



※※※※※※
仰望高远的天 俯视山间的云 笑遨于浩渺的人世
 [28楼]  作者:非非非是  发表时间: 2007/06/01 08:09 

-501

精彩推荐>>

  简捷回复 [点此进入编辑器回帖页]  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
 推荐到西陆名言:
签  名:
作  者:
密  码:
游客来访 
注册用户 提 交
西陆网(www.xilu.com )版权所有 点击拥有西陆免费论坛  联系西陆小精灵

0.225295066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