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读帖时,帖子不存在 |
|
好.就讨论这些问题 尽管很复杂. 讨论双方都可以搬救兵好么?一个人的思维太有限了. ※※※※※※ 仰望高远的天 俯视山间的云 笑遨于浩渺的人世 |
|
支持叶子 就是喜欢你的这股子认真劲。 不过,有的时候对有的事情不要太认真。
※※※※※※ 家,是寒夜里的热炕,温暖着你。 无论你是清醒还是梦呓。。。。。。 |
|
说的好!!! “依靠每个人的良知从我做起简直就是天方夜谭,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只有把黑水换成红水,才能真正解决问题.”说的非常好!!! |
|
就你的行为还不如一个记者 你是不是不看报纸和电视新闻啊,这些事情不用在这里看到,媒体上天天有讨论~~~~~~~· 但是作为公民是想办法解决这类问题,包括官员、学者和普通老百姓,但你又在干嘛?只能是第四类的劣等败类~~~~~~~~~~~ |
| -501 |
|
别发火 咱们好好讲道理,成吗?我倒是想去联合国评定好坏呢,就是没人请,只好在这里过过瘾了. |
|
齐心协力 其利断金 ※※※※※※ 特征:无 轻悄悄融入大地便只是一粒微尘 难寻踪迹 寂廖廖升腾天空便只是一个分子 难成云烟 |
|
我们看不到是不是因为不存在? 我们看不到是不是因为不存在?这句话有两面,看不到丑恶不是因为不存在,看不到美好也同样不是因为不存在,而是我们的心有选择看什么?看到了丑恶,可以改变也可以摒弃,看到了美好,便向往便努力去寻求,方为人间正道...你说呢?
※※※※※※ 特征:无 轻悄悄融入大地便只是一粒微尘 难寻踪迹 寂廖廖升腾天空便只是一个分子 难成云烟 [本帖已被草叶晨露于2007年5月29日21时48分14秒修改过] |
|
难道你看到的所谓贪腐难道来自于不是媒体,而且是当今的媒体? 这不是正视是什么? 这是真话? 那就是有人在说真话,并没有掩耳盗铃~~~~~ 如果不是真话,那你为什么引用?您的真话来源又怎么可信? |
| -501 |
|
楼下的几位用符号作名字的朋友 能不能不用符号,用名字呢? 因为用语上已经有欠妥当, 如果都用名字的话,会约束自己的语言的,名字和语言象衣服的标识一样,可好?? 有没有理不在于气盛的.若一开论便对人给予攻击,我方观点就不战而败了.. ※※※※※※ 特征:无 轻悄悄融入大地便只是一粒微尘 难寻踪迹 寂廖廖升腾天空便只是一个分子 难成云烟 [本帖已被草叶晨露于2007年5月29日23时40分33秒修改过] |
| -501 |
|
强词夺理啊 你厉害你厉害你厉害你厉害你厉害你厉害~~C~那一句论断,你这么一推理还真的是全骂了 服了你,行不? ※※※※※※ 仰望高远的天 俯视山间的云 笑遨于浩渺的人世 |